徐潔兒火紅賀新春 低胸禮服大秀香肩 

  • 徐潔兒一組火紅寫真曝光,小露酥胸與香肩。(圖/叢雯雯提供)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歌手出身的徐潔兒近來轉戰大陸發展,曾經用「徐婕兒」名稱的她,改名後更是星途大開,更從純真個性轉換成性感模樣,近日她在北京頤和園拍攝一組火紅寫真,小露酥胸與美肩,看來更有女人味。

近來徐潔兒在大陸接拍不少偶像劇,不僅嘗試演出母親角色,更大膽挑戰革命女青年的粗曠模樣。現在她更跨領域參與大銀幕作品《彈簧床先生》的演出,片中她更是激情演出床戲與露出渾圓美胸,尺度令人驚嘆。

▼徐潔兒一組火紅寫真曝光,小露香肩的她更有女人味。(圖/公關照片)





徐潔兒近日更是在北京頤和園拍攝一組新春寫真,穿上火紅洋裝的她露出香肩與酥胸,看來女人味十足;只是談及新年新希望時,她透露希望今年能多演出電影,喜愛音樂的她也希望今年能夠發行新專輯,但徐潔兒最大的願望還是「能遇見自己的真命天子。」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磯山沙也加紀念寫真真空上陣 F奶浮出水面看光光

  • 日本女星磯山沙也加發行紀念寫真,一對豪乳下水後馬上浮出水面。(圖/擷取自二手論壇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磯山沙也加(磯山さやか)於2011年情人節當天發行出道十年紀念寫真《Amiso》,自16歲就出道,至今作品無數,不過最新發行的寫真集當中,又讓人見識到「童顏巨乳」的本事,一身濕透的白色襯衫,雙乳清晰可見。

今年情人節沙也加推出紀念寫真,果真讓人見識到她寶刀未老的一面,穿上白色襯衫下水,馬上就令傲人雙峰浮出水面、清晰可見,兩點更是巧妙的被白襯衫遮住,讓男性粉絲看了大呼過癮。

▼磯山沙也加推性感紀念寫真,F奶豪乳任人看。(圖/取自二手論壇)







★★★※更多沙也加紀念寫真照★★★

現年27歲的沙也加,身高僅155公分,但卻有著有35F、24、33的魔鬼三圍令人為之垂涎;她曾說過「覺得自己年紀增長,反而越來越有魅力。」更坦言就算自己30歲也不會退休,「要努力出寫真集。」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網友KUSO拍賣情人節! 出租女友創十億天價

  • 網友KUSO拍賣情人節,吸引網友瘋狂搶標。(擷取自拍賣網頁)〔WEnews公民記者拼奇/提供〕

WEnews公民記者拼奇/報導

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「去死團」的單身貴族們,總是恨透這個閃光日,但卻有網友KUSO打出「拍賣情人節 出租女友」的服務。強調得標者只能「使用」一天,且只能限於「健康活動使用」,沒想到拍賣金額竟然飆到十億,實在令人咋舌。

烏黑亮麗的長髮,又大又圓的眼睛,加上可愛的瓜子臉,她就是網友號稱要出租的女友。資料顯示「出租妹」職業為學生、住在淡水、水瓶座、A型。業者 表示,得標者使用期為一天,甚至是免費宅配到府,但只能限於健康活動。不過如果得標者在使用期結束後,對出租妹有好感的話,可以擇日詳談交往事宜。

出租業者大搞KUSO講得煞有其事,胡亂掰一通,竟然吸引不少網友湊熱鬧,紛紛出標喊價,出價金額甚至飆到近十億。網友Leonala拿最近搶下 公事包的郭台銘開玩笑說:「郭董等等會花500萬開她嗎?」網友ispy03532003還說:「已經可以把人家祖宗18代都買下來了吧!」[來看更多照 片:http://wenews.nownews.com/news/29/news_29845.htm]

其實在大陸也有出現「出租女友」現象,大多是發生在逢年過節,出租特別踴躍。據大陸《每日甘肅》報導指稱,甘肅七里河某婚介看準單身漢,沒空交女友,因此祭出出租女友的服務,租十天要價人民幣五千塊,折合台幣大約二萬二左右。

如今情人節,出現台版出租女友,雖然一看就知道真偽,但還是替許多單身漢解悶,算是搏君一笑。不過也有網友直說,出租妹大概是得罪別人,才會被拿來惡搞。
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蒼井空情人節孤單喝悶酒 可愛「吃鍋子」笑翻網友

  • 蒼井空在微博上PO出獨自在家喝酒的照片。(圖/擷自蒼井空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蒼井空靠微博力量,成功打開中國市場,她在網路上勤更新自己的生活近況,每發布一則訊息都吸引上千網友回覆,粉絲也樂得和她透過網路 「近距離」接觸。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,不過蒼井空日前卻在微博上傳了一張獨自在家喝悶酒的照片,許多網友回應想和她「對飲」,讓空姐情人節一點也不孤 單。

蒼井空10日在微博上PO出一張帶著哀怨眼神、嘴角輕貼啤酒罐的照片,並用中文寫下:「我現在獨自在家喝酒。」粉絲回應:「這麼寂寞!要不要我陪你?」還有人心疼她一個人喝悶酒,要她不要傷心,「喝悶酒傷身體!」

不過隔天蒼井空馬上找了一群朋友聚會,並PO出吃火鍋的照片,但因為不太熟悉中文語法,表示自己和朋友在「吃鍋子」,可愛言語讓網友笑翻了,有人大呼:「不要吃!很硬啊!」不過也有人搞笑調侃:「你一定咬得動!」

↓蒼井空喜歡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。(圖/擷自蒼井空微博,合成圖)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女神卡卡扮「鳥仔蛋」木乃伊! SHOCK到葛萊美

  • 女神卡卡在葛萊美獎扮「鳥仔蛋」木乃伊出場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朱錦華/綜合報導

第53屆葛萊美獎(Grammy Awards)頒獎典禮,話題女王女神卡卡這次入圍5項大獎。但大家最期待的不是她得獎與否,而是她這次又會搞出什麼怪來。果然,她依然不改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作風。

不曉得她是從香港香港茶餐廳的的「窩蛋牛肉飯」裡、還是越南美食「鳥仔蛋」(即是已有小鳥雛形的蛋)加上埃及木乃伊得來的靈感,她竟然像窩在一個圓弧型半透明蛋殼裡,由「奴隸」們像抬著木乃伊一般的抬著進走紅地毯。這個新奇的點子,自然引起全場一陣驚呼。

但由於「人在蛋裡,身不由己」,卡卡並未露面,只是偶而伸出戴著黑手套的玉手向,跟大家揮手致意。

直到最佳演唱團體頒獎結束,輪到她表演時,卡卡才終於破殼而出,穿著性感的中空裝,載歌載舞。展現搞怪和性感之餘,她還在台上來了一段鋼琴演奏,證明老娘除了外在,也是有內涵滴!
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情人節單身更美麗 時尚女模李立婷獨家公開吸睛穿搭

  • 情人節一個人過不可憐,時尚女模李立婷教如何抓住男人目光。(圖/李立婷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台北報導

面對西洋情人節到來,對身邊沒有情人的人來說,心中不免感到寂寞,此時女人們更該好好打扮自己,以吸住男人目光。因此李維維師妹李立婷特別向《NOWnews今日新聞網》的網友獨家公開時尚穿搭秘技,要大家即使是一個人過情人節也不再孤單,反成吸睛焦點。

正妹李立婷從大學時就加入模特兒公司,不過畢業後,她並沒有投入光鮮亮麗的演藝圈,反而經營起網路拍賣店名叫「Soul Out」,不管是拍照還是設計通通自己來,展現多才多藝一面。而她也於今年在師大夜市開起實體店面,靠著美麗的外表加上店內賣得都是精心挑選的衣服,讓業 績每天都強強滾,然而她並不以此為滿足,「希望將來能在台灣每個地方都能看到Soul Out的招牌。」

外表時髦的她總走在時尚尖端,也很希望將自己喜歡的衣服款式推薦給大家,除了去批貨外,她還發揮創意自製衣服和超好看的牛津鞋,都是搭配的好元 素。對於如何穿搭出時尚感,李立婷說:「選擇簡單、經典、俐落線條的服裝款式來作搭配,加上質感的配件非常重要!最重要的還是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,勇於 嘗試每個人都能有自己專屬的時尚感。」


▲李立婷率性時尚風,用真皮皮衣+經典高腰褲穿出帥氣感。(圖/李立婷提供)

至於如何抓住男人目光,她說:「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,適度展露自己身材的魅力,並且保有氣質很重要!穿搭衣服就等於是妳個人品味的展示和吸引目 光的線索,靠衣服讓自己更美麗也更有自信,相信不管在哪裡都會是眾人目光的焦點所在。」 她希望大家即使是一個人過情人節,也能展現自信的一面。

▼李立婷魅力跑趴風,利用罩衫+復古金鍊包款穿出反差的色彩搭配,讓你馬上成為目光焦點。(圖/李立婷提供)


▲李立婷復古摩登風,利用流蘇罩衫+經典金圈包款小露性感,不刻意暴露,而是呈現若有似無的神祕感。(圖/李立婷提供)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艾瑪華森擺脫「學生妹」形象 上、下失守秀ㄋㄟㄋㄟ

  • 艾瑪華森出席派對不僅奶頭見客,下車時也大剌剌讓底褲出來透氣!(圖/截自superiorpics網站)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日前出席英國影藝學院派對,她身穿一襲深V洋裝頂著一頭俐落短髮更顯女人味,但不知是否想擺脫根深蒂固的《哈利波特》「妙麗」形象,當天不僅奶頭見客,下車時也大剌剌讓底褲出來透氣!

艾瑪華森參加被譽為英國奧斯卡的《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獎BAFTA》,現身賽前派對時,她以超低胸深藍色短裙現身,拍照時很漂亮性感,但一坐下 即出事,被拍到露點大洩春光,媒體指出這是她為擺脫《哈》片的純情形象,性感過頭的失手表現。(艾瑪華森大露 點!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2/14/340-2688660.htm)


↑↓艾瑪華森上下失守。(圖/截自Holy Moly網站/superiorpics網站)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甜蜜慶祝情人節 動物「喇舌」喇到忘我

  • 動物們也甜蜜激情「喇舌」,各種形式都有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加速!(圖/翻攝uumtu.com;news.cctv.com;98173.com.tw)

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「西洋情人節」,國外網站最近都在分享,動物們的情人節照片,NOWnews.com《今日新聞網》 ,除了搶先與讀者們一同分享這些可愛的照片,同時也祝福所有的讀者「情人節快樂」!

前陣子《NOWnews》一篇新聞報導,將雄性鸚鵡爆笑模樣全都錄,讀者反應熱烈,因應情人節,再度搞笑大公開,各地動物的親密照。→鸚鵡大演春宮秀,事後歡愉吹口哨


▲「老公,你會一直愛著我嗎?」「當然~妳永遠都是我的小親親。」(圖/翻攝mnn.com)


▲「嘴那麼臭,不要過來啦!」「老婆~~今天情人節耶~~」(圖/翻攝uumtu.com)


▲「即使妳出不來,我還是要陪妳共度情人節!」(圖/翻攝uumtu.com)


▲「我一直偷偷注意你,今天一定要說『我……我好喜歡你喔!』」(圖/翻攝uumtu.com)


▲愛過火,動物也有類似「補教人生」的親密喇舌照,喇到舌頭都快掉出來了~(圖/翻攝uumtu.com)


▲坐著吻、站著吻,法式熱吻、蜻蜓點水吻,動物們也愛得火熱!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」(圖/翻攝uumtu.com;news.cctv.com;98173.com.tw)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陸自拍裸浴徵婚 條件:會搓澡就行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一份調查顯示,大陸剩男剩女(適婚卻未婚的單身男女)有逐漸增加的趨勢,甚至興起了一波網路徵婚的交友形式;如今卻有報導指出,一位母親為了幫26歲的女兒尋找另一半,不但提供女兒出浴的畫面供人瀏覽,對於徵婚的條件,女兒更表示,只要「會搓澡」就行了。

根據報導指出,一名大陸網友於2月11日發表了一段1分18秒的徵婚影片,影片一開始由一位母親介紹自己的女兒「璐璐」是1985年生、屬牛,今 年26歲了還沒有男朋友,因此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替她徵婚;但影片似乎不只是徵婚那麼簡單,因為在介紹完璐璐的資料後,這位母親拿著攝影機竟直接衝進了浴 室,而剛洗完澡、全裸的璐璐不但完全不遮掩,還從容不迫的與媽媽對話。

↓影片中顯示,剛洗完澡、全裸的璐璐不但完全不遮掩,還從容不迫的與媽媽對話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
而當媽媽問到璐璐對於徵婚男子的條件時,璐璐「坦誠」地表示,「只要對你好、對我好,還要會搓澡就行了」;針對影片中裸浴現身的女子,就有網友表 示,其相貌和身材都堪稱是「上等貨」,沒必要為了一則徵婚影片做出如此大的犧牲,因此研判應該是繼「乞丐蘿莉韓碧瑤」後再一次超給力的網路炒作。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鄭秀文情人節「百感交集」 收許志安999朵玫瑰複合?

  • 香港媒體爆料,許志安(右)在情人節送鄭秀文999朵玫瑰,想要「收回」美人心。(圖/資料照,擷自鄭秀文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鄭秀文和許志安最近復合傳聞不斷,兩人之前愛情長跑多年,也讓許多粉絲看好兩人未來發展。香港《東方新地》爆料,許志安在西洋情人節這一天,特別 到花店定了999朵玫瑰,卻不願意透露是要送給誰,面對友人的追問只用曖昧微笑回答,香港媒體揣測,可能是要和鄭秀文度過情人節。

鄭秀文和古天樂日前出席新戲《高海拔之戀II》開鏡,對於情人節話題一度招架不住,還向古天樂求救。最後鄭秀文脫口而出,表示自己「情人節有約!」不過隨後趕緊撇清,是約了要去看牙醫。鄭秀文當天也不願回應是否有收到許志安的999朵玫瑰,兩人復合傳聞再度被討論。

根據了解,許志安很早之前就向公司告假,表示情人節當天不想排工作。他的好友也爆料,過年期間他訂了兩束花要送人,一束百朵康乃馨送給媽媽,不過 不願透露另一束999朵玫瑰是要送給誰。鄭秀文也在微博上寫下:「情人節確是讓很多人百感交集日子。」更引起粉絲揣測,「百感交集」是否因復合傳聞?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