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KUSO拍賣情人節! 出租女友創十億天價

  • 網友KUSO拍賣情人節,吸引網友瘋狂搶標。(擷取自拍賣網頁)〔WEnews公民記者拼奇/提供〕

WEnews公民記者拼奇/報導

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「去死團」的單身貴族們,總是恨透這個閃光日,但卻有網友KUSO打出「拍賣情人節 出租女友」的服務。強調得標者只能「使用」一天,且只能限於「健康活動使用」,沒想到拍賣金額竟然飆到十億,實在令人咋舌。

烏黑亮麗的長髮,又大又圓的眼睛,加上可愛的瓜子臉,她就是網友號稱要出租的女友。資料顯示「出租妹」職業為學生、住在淡水、水瓶座、A型。業者 表示,得標者使用期為一天,甚至是免費宅配到府,但只能限於健康活動。不過如果得標者在使用期結束後,對出租妹有好感的話,可以擇日詳談交往事宜。

出租業者大搞KUSO講得煞有其事,胡亂掰一通,竟然吸引不少網友湊熱鬧,紛紛出標喊價,出價金額甚至飆到近十億。網友Leonala拿最近搶下 公事包的郭台銘開玩笑說:「郭董等等會花500萬開她嗎?」網友ispy03532003還說:「已經可以把人家祖宗18代都買下來了吧!」[來看更多照 片:http://wenews.nownews.com/news/29/news_29845.htm]

其實在大陸也有出現「出租女友」現象,大多是發生在逢年過節,出租特別踴躍。據大陸《每日甘肅》報導指稱,甘肅七里河某婚介看準單身漢,沒空交女友,因此祭出出租女友的服務,租十天要價人民幣五千塊,折合台幣大約二萬二左右。

如今情人節,出現台版出租女友,雖然一看就知道真偽,但還是替許多單身漢解悶,算是搏君一笑。不過也有網友直說,出租妹大概是得罪別人,才會被拿來惡搞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