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橋女大生自拍裸照 投稿男性雜誌

  • 露西上傳至男性雜誌的艷照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劍橋大學一名女學生對自己的青春肉體相當自豪,她為了成為專業攝影模特兒,在學校宿舍拍攝上空露點照,上傳到男性雜誌《Nuts》的網站,還爆料想玩3P;不過這批艷照稍晚被該網站全數刪除。

《Nuts》雜誌正以照片徵人,優勝者可以擔任攝影模特兒,劍橋唐寧學院(Downing College)一年級的露西甘寶(Lucy Gamble)是法義混血兒,男友和父母向來支持她「做喜歡做的事」,讓她膽子更大,上傳的照片包括露點照和性感內衣照,驚得多家媒體報導。

露西寫的自我介紹是:「劍橋大學生,身材高挑,深褐色頭髮,上圍32D」,她的三個願望之一是「想與男友和另一名女孩玩3P」,喜歡「性和美食……而且常同時進行」。

露西也在臉書(Facebook)上寫著,她的興趣是「酒和男人」,也說男友支持她,她才敢在鏡頭前大露身材。露西的父母表示,知道女兒拍艷照上 傳網站,認為她已滿20歲,有權利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不過也坦承露西並未告知這批照片「露點」。至於露西的性癖好,雙親則不予置評。

幸運的露西可說是有波有腦,她的家境富裕,畢業於頂級女子貴族高中,曾贏得合唱團、詩歌朗誦等獎項,還參加合唱團、長曲棍球等社團,可說是多才多藝。


↑露西上傳至男性雜誌的艷照。(圖/取自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