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天后李孝利擠下舒淇、Jolin 成全球最sexy美女NO.9

  • 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被票選為全球百大最性感女星,也是唯一擠進前十名的亞洲女星。(圖/擷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被票選為全球「最性感百大女星」,亞洲女星包括第39名蔡依林、第29名的舒淇及第33名的章子怡,值得注目的是,李孝利是唯一擠進前十名的女星;冠軍由好萊塢女星梅根福斯奪下,而安潔莉娜裘利向來靠性感豐唇無往不利,這次僅位居第16名。

外國網站「top100sexiestwomen」展開全球「最性感百大女星」選舉中,李孝利高踞第9位,成為排名中唯一擠進前十名的東方女性, 同量來自韓國的BoA與全智賢則位居第65及71名。


↑李孝利被票選為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第9名。(圖/擷自網路)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舊金山萌系正妹KIKI超吸睛!比少女時代的潤娥還正

  • 舊金山萌系正妹KIKI頗有小桂綸鎂的FU~。(圖/翻攝KIKI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兩岸關係出現了一些微妙的緊張情勢,從菲律賓將台籍詐欺犯遣送中國大陸,讓台灣的主權地位險得尷尬,接著又爆發少將共諜案。但是一名來自大陸 的美眉KIKI卻讓台灣網友驚為天人,直呼這種等級的美眉實屬少見,還封她為舊金山萌系正妹。台灣網友z90286開玩笑地說,「好!我要搬到中國去!」 另一位網友for935134也說,「只要是正妹,對岸也沒關係!」

網友Justins在本月4日PO出KIKI的照片,立刻被熱情的網友推爆。網友candy71240說,「這種氣質清新的感覺要絕種了!」因為 KIKI在臉書上大量使用港式中文,所以很有可能是來自廣東的留學生。有網友認為KIKI有點像桂綸鎂,也有人認為她少南韓「少女時代」的潤娥還要正。

被封為舊金山萌系正妹,KIKI超吸睛!(圖/翻攝KIKI臉書)


圖/台荷混血正妹現身!?超夢幻「中興老王」網路爆紅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昨(23)日復活,網友貼出一位漂亮的台荷混血正妹,讓許多鄉民驚嘆不已。但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她是之前紅極一時的中興幫網路正妹「中興老王」,就讀於中興大學歷史系夜間部,而且應該不是混血兒。

PTT復活,也代表網路正妹集散地表特版(Beauty)重生。網友Miuramaki昨(23)日貼出《[正妹] 另一個混血朋友》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迴響。PTT的非官方臉書粉絲團「PTT批踢踢實業坊」今(24)日11點時也貼出這位正妹,短短半小時就吸引了1千 5百多名網友按讚,也有上百名網友留言。


↑「中興老王」的水汪汪美目電翻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網路)

雖然被網友封為台荷混血正妹,不過網友OTSS指出,這位正妹就是以前中興大學夜間部歷史系的「老王」,他不記得她是混血兒。但是網友zzxzero表示,被這位正妹電到了,簡直是超夢幻。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羅志祥曾列吸毒名單 媽媽崩潰急問:阿祥你別騙媽媽

  • 羅志祥(小豬)日前接受《TVBS看板人物》專訪。左為方念華。(圖/TVBS提供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羅志祥(小豬)日前接受《TVBS看板人物》專訪,透露為了在演藝圈中生存,可以妥協很多事情,但一牽涉到品格,就完全不能妥協!談到2006年時,被媒體列在吸毒名單內,羅媽媽一度誤當事實,哭著打電話給他:「阿祥,你跟媽媽說你是不是有吸毒?」

2006年大陸媒體將小豬列入疑似吸毒名單內,那時候剛好他壓力大長痘痘,去皮膚科拿了消炎藥粉,不料羅媽媽看到羅志祥房間的那包藥粉後誤會了, 媽媽還裝內行跑去問朋友,朋友更愛裝懂,直說那是毒品:「她(小豬媽媽)一打電話來就哽咽了『阿祥,你跟媽媽說你是不是有吸毒?你別騙媽媽喔!』我就說那 一包不是啦!」羅志祥講完電話後越想越生氣,隔天馬上帶媽媽去找醫生解釋清楚。

↓圖:羅志祥化身魔術師魔幻迪士尼,帶領小朋友進入奇幻的世界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
小豬說:「藝人不會有人都是被喜歡的,你攻擊我都可以,但是有幾個點是不能碰的,我是不能攻擊到我家人。」如果有人批評他很瞎、很爛、唱歌不好 聽,跳舞普通什麼的都無所謂,但牽涉到品格、家人的事情他就會特別敏感。小豬還在節目中警告愛造謠的人:「你不要以為你在暗(處)喔,我找不到你喔。」羅 志祥說自己生氣起來,可是會卯起來搜人的。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akiyo長灘島放大假 慘遭猛男巨鵰壓頭

  • Makiyo過年期間出國放大假,竟遭眾人壓頂。(記者朱家彥/攝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藝人Makiyo過年期間出國放大假,由潘若迪發起,帶著她和胖姐、小鍾、丫子同遊菲律賓長灘島!一行人到當地就玩瘋了,向來以性感形象現身的Makiyo卻成了小海龜,潘若迪一屁股坐在她脖子上,大鵰直接對準她的頭!

Makiyo初二就與藝人好友們飛到長灘島度假,5天四夜的行程,除了逛街、戲水外,大家能躲太陽就躲太陽,她和姐姐回台灣後,膚色和去長灘島前 一模一樣,姐姐笑說:「她一看到太陽,就躲起來,防曬擦得跟藝妓一樣!」(MakiyoE奶大解放:http://www.nownews.com /2011/02/10/340-2687881.htm)

↓圖:大鵰來襲,Makiyo竟然一臉悠哉!(圖/翻攝Makiyo微博)


↓圖:Makiyo(右)到度假勝地長灘島,忘了赤裸大解放?(圖/翻攝Makiyo微博)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貓每日陪睡 美少女養虎當養狗?

  • 跟卡通「阿拉丁」中茉莉公主養白老虎的劇情如出一轍,美國佛州少女也把老虎當狗養。(圖/擷取自dailymail.co.u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迪士尼卡通「阿拉丁」(Aladdin)中的茉莉公主(Princess Jasmine)飼養了一隻名叫樂雅(Rajah)的貼心白老虎;如今一名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少女弗莉西亞(Felicia Frisco)竟也以老虎為寵物,甚至每天同床共枕。對於飼養以凶猛著稱的老虎為寵物,弗莉西亞表示,「其實就跟養狗沒兩樣。」

根據報導指出,由於弗莉西亞的父母從事動物訓練的工作,所以她養過許多「驚人」的動物,例如大象以及馬等,而她最近的新歡就是一隻僅6個月大的孟 加拉虎「威爾」(Will);由於威爾的母親第一次生產,還不知道要如何照顧虎寶寶,因此弗莉西亞的父親希望等到「威爾」一歲時再讓牠跟母親團聚。

↓據了解,「威爾」不是弗莉西亞的第一個老虎床伴,因此她相當習慣身邊有隻「大貓」陪睡。(圖/擷取自dailymail.co.uk)


據了解,由於父母親職業的因素,弗莉西亞都在家自學,而「威爾」也不是弗莉西亞的第一個老虎床伴,因此她相當習慣身邊有隻「大貓」陪睡;而面對隨時都有可能爆發「獸性」的老虎寵物,弗莉西亞表示,其實就跟養狗一樣,不需特別注意,她也完全不害怕。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酸甜多汁草莓大福 戀愛般的季節限定好滋味

【咖芳工作室】新鮮草莓日式水果大福(六入)

 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每年冬季是草莓盛產的季節,尤其12月到2月的草莓更是碩大又甜美多汁,入口的新鮮酸甜讓草莓一直是女性最愛的水果,添加草莓或用草莓做成的甜點更是心目中的夢幻極品,尤其內藏整顆草莓再搭配濃郁黃金比例內餡的草莓大福,更是網友推薦必嚐的季節限定好滋味。

含豐富維他命C及能幫助消化的草莓是許多民眾的最愛,無論直接食用或製成甜點,甚至如浪漫電影中淋上蜂蜜、沾滿鮮奶油,光視覺上紅豔豔的飽滿色澤 就能令人口水直流,難怪許多甜點也都少不了它,無論草莓鬆餅、草莓塔、草莓大福等,吃到一顆顆甜美多汁的草莓就是會讓人心情愉悅。

為了讓喜愛草莓的民眾都能吃到當季新鮮甜點,在愛合購頗受好評的糖茉坊也季節限定推出多項草苺甜品,其中又以草苺大福最受民眾喜愛。吃過的民眾表 示:「大福麻糬皮Q軟有彈性,細緻卻不黏牙,每粒大福都吃的到完整的新鮮草莓,加上店家特調黃金比例內餡,綿密又有著甜而不膩的牛奶香甜,混合酸甜草莓, 每一口都讓人吃的很滿足。」

以同樣喜愛甜點的心,用心研發出品質五星、價格卻平實的甜點,糖茉坊強調每樣原料都採用飯店級食材,就是希望能讓所有熱愛甜點的民眾都吃的健康,也能同時重現好食材的自然原味。趁著情人節前夕,和情人一同試試酸酸甜甜的草莓大福,或許能品嘗出不一樣的戀愛滋味。
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華電、HTC簽戰略合作備忘錄 深耕台灣行動通信產業

  • 中華電董事長呂學錦(左)與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宣布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。(圖/中華電提供)

記者楊伶雯/台北報導

因應數位匯流時代來臨,智慧型手機已成市場主流,中華電與宏達電9日宣布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,將結合中華電的高速行動寬頻網路與HTC創新的行動終端產品,達成終端產品、行動寬頻網路與全行動生活服務結合的目標,共創台灣在行動通信產業的價值與主流地位。

中華電董事長呂學錦表示,「2011年將會是消費者對於行動上網與相關設備裝置需求快速成長的一年,秉持創新、加值、寬頻、整合的企業經營理念, 自2006年起與HTC攜手在台灣市場首度經營智慧型手機市場,經過5年的時間,大力促成國內智慧型手機市場榮景。這次與長期合作夥伴HTC在最關鍵時刻 結盟,透過戰略合作備忘錄的簽署,深度整合雙方優質的行動寬頻網路服務與多元創新行動裝置,必能為2011年台灣行動通信市場締造更亮眼的成績,並讓行動 數位生活成為台灣消費者的基本權利」。

HTC執行長周永明也表示,「HTC秉持著創新的品牌精神,專注於智慧型手機技術研發,希望透過與中華電的合作,無論在手機內容、服務甚至是雲端 運算部分,提供更豐富、完整的行動服務給台灣消費者,滿足更多用戶的需求與期待;HTC與中華電雙方共同簽署的合作備忘錄,將共同努力整合行動裝置、加值 服務、行銷與通路全面性的合作,帶給消費者更完整的行動生活體驗」。

中華電指出,雙方在簽署中華電信與HTC 2011 年戰略合作備忘錄後,將成為更深入的合作夥伴關係,在「深度客製化加值服務」、「高速行動寬頻網路」、「行銷資源整合」以及「終端產品合作內容」四大項展開深入合作。

在深度客製化加值服務部分,為落實全行動生活,HTC將以消費者使用經驗為中心,持續推出符合其需求的終端行動裝置,中華電將針對HTC行動裝置提供深度客製化服務,讓台灣消費者體驗最優質且在地化的行動加值服務。

在高速行動寬頻網路部分,因應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行動上網需求,中華電今年計劃擴展3G網路速度,包括升級2千座HSPA 基地台,將3G上網速度提升至21Mbps,同時中華Wi-Fi熱點也將擴建至2萬個,以提供使用者最佳行動寬頻網路品質。

在行銷資源整合上,中華電信與HTC將整合彼此行銷資源,雙方提供一定比例的行銷資源以推廣產品及服務,透過更緊密的行銷活動,包括實體通路合 作、校園計畫及戶外廣宣等合作計畫,第一線與消費者溝通並聆聽其需求,同時定期交流雙方合作內容並檢視雙方合作進度,提供消費者最貼心的整體服務。

有關終端產品合作內容部分,中華電與HTC自2006年合作已來,推出多款受到消費者注目的旗艦機種,包括HTC Touch、HTC Diamond、HTC Magic、HTC Hero、HTC Desire至HTC Desire HD等,每款產品皆引發市場熱烈迴響。2011年將透過深度的合作計畫,積極引進HTC多元化的行動終端設備,以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。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羅志祥一手主導 逼哭美女陳意涵

  • 羅志祥在新歌MV中飾演花店老闆,還穿起大型的貓熊人偶裝招攬顧客。(圖/金牌大風)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羅志祥為第3波主打歌「Touch My Heart」拍攝MV,邀請到氣質女星陳意涵擔綱女主角,還親自發想擔任新歌MV編劇,另外,升級版的「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 ENCORE WORLD LIVE TOUR」演唱會門票也熱銷達8成,屆時會邀請小S(徐熙娣)擔任嘉賓。

羅志祥發想故事腳本、也等於是半個導演;在新歌MV中,他與陳意涵有一段彼此默默關懷的感情戲,陳意涵也因應劇情需要,展現10秒落淚的精湛演技,讓他大感佩服,而在MV中他飾演花店老闆,還要穿起大型的貓熊人偶裝招攬顧客,一邊在大馬路上奔跑還要演出內心戲。


↑羅志祥與陳意涵合作新歌MV,手持預購加贈的小夜燈。(圖/金牌大風)

羅志祥今年農曆年難得不用開工,特地帶媽媽還有「Party Boys」的好兄弟們一起到日本旅遊,有趣的是,他與媽媽每天早上互道早安後就「分頭血拚」;以往羅媽媽都會唸他買太多東西,這次反倒是羅媽媽買的比較多,2人聯手掃貨花了50萬台幣。

這趟日本行羅志祥也發生不少豔遇,令同行的「Party Boys」羨慕不已地說:「去買衣服時有女店員對他『細心』到不行,結帳時還用日文跟羅志祥竊竊私語,後來才知道她跟羅志祥說:『你好帥』,我們卻連找個 試衣間都沒人要理!而且飯店門口每天都有歌迷守候,大家還要擔任他的『Bodyguard』!」新專輯將於18日發行。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利菁禍不單行 甜蜜日本行丟包又丟行李

  • 利菁與老公許育仁到日本度假,沒想到8天的旅行中,先後掉了名牌包、行李!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藝人利菁去年工作滿檔,除夕(2日)老公許育仁特地帶她到日本度假,沒想到8天的旅行中,就掉了名牌包、行李!先是在精品店掉了8萬元的BV包,9日回台灣出海關時,又發現行李少一件,苦苦等到行李輸送帶全空了,還是找不到,這趟日本行實在是禍不單行。

利菁9日在微博上興高采烈地說:「同班機遇到周董及媽媽,和周媽媽閒聊幾句,媽媽好慈祥,笑咪咪地一定很開心和兒子出遊。幸福!」但過不到30分 鐘,出海關的時候,卻遲遲等不到行李,機場的人全走光,只剩她跟老公還在尋找。(利菁在機場癡等行李:http://www.nownews.com /2011/02/10/340-2687899.htm)

↓圖:許育仁今年送了100萬美金當紅包。(圖/資料畫面)


經紀公司表示,在日本時已經丟過一次皮包,但最後失而復得,這次又丟了行李,利菁老神在在,心想一定會找得回來,她更在微博上報告行李現況:「遺 失的行李,日本確定行李上了飛機…人生太有趣了!應該不見竟找得到,不會不見的卻遺失了…最遺憾的是,我的筆電裡的韓劇,和日本買的韓語書!」

↓圖:利菁在機場苦等行李,等到全機場的人都走光光!(圖/翻攝利菁微博)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被陰了!Sony官方推特竟轉發PS3破解密碼

  • Sony的一個PS3官方推特@TheKevinButler被一個帳號為@exiva的網友欺騙,這名網友在回覆問題的時候,將破解密碼大剌剌地刊在自己的推特內容上。(圖/取自網路,PS3破解密碼已經被馬賽克擋住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駭客集團fail0verflow與Sony(索尼)的「PS3戰爭」看來還沒結束,Sony大動作向Youtube和推特(Twitter)索取轉貼過PS3破解密碼的帳號,並且不排除興起大規模訴訟。

但是Sony 的一個PS3官方推特「@TheKevinButler」被一個帳號為「@exiva」的網友惡搞,這名網友在回答問題時,把PS3破解密碼放在自己的推特內容上;如此一來就變成Sony自己洩漏密碼。

據了解,這可能是暱稱為「Travis La Marr」網友為Sony大規模興訟,而採取的另類報復行動。雖然這個「烏龍留言」隨即被刪除,不過在網路上出包,必然會留下痕跡。假使Sony真的去控 告每一個公開張貼PS3破解密碼的帳號,要如何回應自己的官方推特也誤推破解密碼,恐怕是個讓人尷尬的問題。
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