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可基嫚比基尼唯美照曝光 大秀火辣好身材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日前登上某雜誌2011年1月號封面,展現生活中休閒和放鬆的一面。在這套寫真中,她幾乎沒有化妝,也沒有穿著盛裝,只是以最平凡的家居服裝上鏡,讓人看到她自然的一面。

今年已43歲的妮可基嫚,歲月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,一顰一笑都散發出自然的氣息。然而愛美的她近日受訪時,坦承確實有打過肉毒桿菌,不過,後來擔心臉看起來不自然而不再使用。

這次幫雜誌拍攝照片,妮可基嫚展現最自然的一面,不僅有隨意披頭散髮走路的照片,也有穿著家居服露出胸罩的辣圖,每一張可以讓粉絲看到這位國際巨星不同以往的一面,也讓人領略到她不老魅力。



▲妮可基嫚似乎都不會老。(圖/資料照)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紫紫微博自曝裸照 三點清晰可見

  • 蘇紫紫於微博自曝裸照,似乎可看見三點。(圖/截自蘇紫紫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因擔任裸模而爆紅的蘇紫紫,於28日在微博上傳一張裸照,並寫下這樣一行文字,「讓我們靜下來聽一聽,這心底的聲音,畫板在一旁沉靜,陪我走過一路的風風雨雨。」對此有網友稱讚勇氣,也有網友大罵無恥,反應兩極。

蘇紫紫是中國人民大學藝術系的學生,因擔任裸模而爆紅,但當時所拍的裸照也被流傳於各大網站上,讓她壓力很大。不過,她會走上裸體模特這條路,完全是偶然,而且並沒有一絲後悔。


▲蘇紫紫自曝裸照。(圖/截自蘇紫紫微博)

她說:「別人怎麼理解裸模這個行業這不是我能掌控的,我只能告訴他們,我做這個(裸模)我的心靈是乾淨的,沒有雜念的。我希望自己能用作品說話,而不是讓別人說『看,那個女的就知道脫』。」

然而蘇紫紫卻感慨這個代價實在太大了,也有損人的尊嚴。不過飽受爭議的她卻又在自己微博上曝光裸照,雖然該從藝術角度看待,但仍有許多網友表示非常看不起她這種行為,也有網友質疑她自曝裸照,根本在炒新聞。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深圳妙齡女脫衣舉牌:誰讓房價跌,獻酥胸做枕頭

  • 廣東省深圳一妙齡女子穿著內衣舉牌,表示誰能在春節之前想出讓房價暴跌的妙招,願奉獻酥胸給對方當枕頭8小時。(圖/摘自大河網)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深圳羅湖區寶安北路的深圳人才大市場路邊,26日一妙齡女子突然脫掉身上的外衣,露出三點式內衣,不慌不忙舉起一塊隨身帶來的牌子,牌子上寫著「誰能在春節之前想出讓房價暴跌的真招兒,願奉獻自己的酥胸給其當枕頭8小時」等字樣。

《河南商報》報導,女子自稱姓劉,祖籍四川,目前在香港讀書,有意進軍娛樂圈。她表示,「我也知道當枕頭這個事情最終沒法成為現實,是個噱頭,我豁出去,是為了引發大家對房價的更多關注,因為房價實在是太高了,高得離譜!」


▲深圳一妙齡女子穿著內衣舉牌。(圖/摘自大河網)

美女的舉動引得路人紛紛圍觀,男士們拿出手機,從正面、後面、側面、全方位一陣猛拍,不願離去。路人王先生說,「不管出於什麼目的,膽量可嘉。」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微生物化學作用 澳湖泊驚見「藍光人」!

  • 在湖水中的遊客,身體像是被塗上一層藍色螢光漆。(圖/取自Mail Onlin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東南部維多利亞省(Victoria)當地的一個湖泊,水中存在著許多微生物,牠們只要受到外界干擾,身體就會放射出藍色螢光,讓浸泡在水中的民眾瞬間化身為「藍光人」。

據了解,這個「發光湖泊」就在吉普斯蘭湖(Gippsland Lakes)。由於澳洲東南部最近天災不斷,包括森林大火和洪水侵襲,使得湖中的養分大增,大量的「夜光藻」(Noctiluca Scintillans)因此滋生。

來自墨爾本(Melbourne)的攝影師菲爾(Phil Hart),日前和朋友到湖泊遊玩,他不斷將沙子和石頭往湖面丟,擾亂水中大量的夜光藻,因此產生「生物冷光」(Bioluminescence)現象。據悉,會產生冷光是因為生物體內的酵素催化作用。

「生物冷光」作用,造就出藍光效果。(圖/取自Mail Online)


菲爾將相機快門速度調慢,趁機拍下許多照片,他朋友的身體有如塗了一層藍色螢光漆。菲爾表示,他能當場看到這些無比美妙的驚奇藍光,直呼自己真幸運,「因為我有生之年可能再也看不到了!」而人的肉眼雖然可見藍光,但藍光在照片上更加顯眼、明亮。

菲爾用石頭丟擲水面,激起藍色水花。(圖/取自Mail Online)


寧靜夜晚中,對照蔚藍湖水,相當幽美。(圖/取自Mail Online)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玩具總動員真人版? 男童卡娃娃機

  • 男童Jake Blakesley為了小老虎玩偶,竟異想天開學《玩具總動員》的劇情爬進娃娃機裡,經過消防人員的幫忙後,男童才獲救。(圖/截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卡通《玩具總動員》(Toy Story)的主人翁胡迪(Woody)為了救出巴斯光年(Buzz Lightyear),奮不顧身從娃娃機的溜滑梯出口爬入,而英國也有一名2歲男童「小傑」(Jake Blakesley)為了一隻小老虎玩偶,竟然異想天開的學胡迪爬進娃娃機裡,他的母親看見後趕緊找來消防人員幫忙,才救出男童。

男童母親夏洛特(Charlotte Beards)表示,當時看見兒子被困在娃娃機裡,覺得很驚訝,找來附近工作人員,先將電源關閉,再請消防隊前往救援。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,用工具把娃娃機的上蓋打開,救出男童,其中一名隊員表示,職業生涯中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情形。


↑小傑的雙胞胎兄弟打算用娃娃機的爪子將他救出來?(圖/截取自每日郵報)


男童被救出後,也如願獲得小老虎絨毛玩偶。夏洛特表示,兒子會從鞋盒大的出口爬進娃娃機裡,是因為看了《玩具總動員》,才有樣學樣。


↑小傑雖然被關在娃娃機裡面,但是手上還不忘緊抓著玩偶。(圖/截取自每日郵報)

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女人飯碗快被搶了! 澳超美男模婚紗走秀驚艷全場

  • 在高第耶2011年春夏男裝平面廣告中,佩基奇(右)與一名捷克女模接吻,但一般人如果沒仔細,很難發現他是男兒身。(圖/翻拍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19歲男模佩基奇(Andrej Pejic)最近在時尚界掀起巨大波瀾,他有著金黃長髮、精緻小臉、魅惑眼神及纖細長腿,美得讓人無法置信。日前一場服裝發表會,他穿新娘禮服走上伸展 台,驚艷全場。英國報紙時尚編輯向女模發出警告,要她們「小心點」,因為飯碗快被佩基奇給搶走了!

上周在法國設計師高第耶(Jean Paul Gaultier)的巴黎發表會上,佩基奇壓軸展示新娘禮服,他這個顴骨凸出、嘴唇豐厚、全身善發出嬌柔的「美女」,讓在場所有人看得瞠目結舌。佩基奇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,佩基奇不僅長得美,還很聰明。

據悉,佩基奇是波士尼亞難民,9歲與家人一起逃到澳洲,後來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發掘,躍上國際時尚舞台,更成了高第耶的最愛。在高第耶2011年春夏男裝平面廣告中,佩基奇與一名捷克女模接吻,但一般人如果沒仔細,很難發現他是男兒身。

佩基奇在時尚界掀起巨大波瀾,除了高第耶,大名鼎鼎的LV創意總監雅克布(Marc Jacobs)也邀請他拍攝品牌廣告,還有《Vogue》法國版和義大利版、《Tush》2010冬季刊等時尚雜誌,都邀請他拍攝寫真。時尚觀察家認為, 在這一波「雌雄合體」的風潮中,佩基奇肯定是最受矚目的一顆星。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人小鬼大! 河南3歲女孩唱豫劇《花木蘭》

  • 河南3歲女孩張欣怡登上春晚舞台,唱豫劇《花木蘭》。(圖/翻拍網路)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年都有不少草根選手登上央視春晚,而今年在眾多表演者中,年紀最小的是一名來自河南的3歲女孩,她要登台唱豫劇《花木蘭》。聲調鏗鏘有力,轉音換氣一點也不費力,她彩排時一開口就讓全場驚艷。

春晚彩排進行得如火如荼,後台大明星雲集,但最吸睛的不是他們,而是來自河南省新鄉市的3歲女孩張欣怡,她依偎在媽媽懷裡玩手機遊戲,不停地做鬼臉,當有人要幫她拍照時,她又一臉掙扎不願配合。

別看張欣怡仍然是個孩子,她唱起豫劇可是一板一眼毫不含糊。「劉大哥講話理太偏~」她一開口唱,就讓圍觀的人越來越多。經隨從老師指導,她一遍一遍練習。不過,時間一長,她有點不耐煩,媽媽在一旁哄著:「不練習就不讓妳上去唱,媽媽上去唱!」

張欣怡顯然不吃這一套,說什麼就是不想練了,時而蹲在地上,時而歪著頭。媽媽生氣了,在她的小手上拍了一下,卻也無濟於事,媽媽只好讓她休息一會兒。據媽媽說,張欣怡的爸爸因車禍已經去世,目前她們倆和姥姥一起生活,姥姥是戲迷,經常帶著張欣怡到公園聽戲。

媽媽指出,張欣怡在耳聞目染下,開口就能唱段豫劇,後來參加河南電視台《梨園春》,順利成為明星小擂主,如今接到央視邀請上春晚,她覺得很驕傲。不過,因為時間衝突,《梨園春》年度小擂主的總決賽,張欣怡只好放棄了。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誘人的「朝天蹬」!小天海麗讓網友想入非非

  • 光只看到「小天海麗」甜美的笑容,很難想像她是超動感的啦啦隊員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看過啦啦隊表演一定會對女隊員的健康美感印象深刻,最近網路上也出現一位超有特色的啦啦隊美女,她拍照時都會施展出「朝天蹬」絕活,不僅讓人驚嘆 她的「腳骨超軟Q」,神似日本AV女優天海麗的長相,也讓網友說:「用無辜又可愛的臉蛋,擺出這麼惹火的姿勢,根本就是誘人犯罪嘛!」

具有良好舞蹈底子的小天海麗,連朝天蹬都做得出來,下腰、一字馬等基礎動作當然難不倒她;不過這些高難度技巧變成拍照的招牌pose,也引來網友 熱烈討論。有人說:「都不能好好拍照嗎?看得我腰都疼了!」但大多數網友仍大力稱讚說,不論是身材還是長相,通通「幾霸婚」(100分),真希望可以當 「在下面扛著她的啦啦隊員」。

「小天海麗」無論身材、臉蛋都受到網友一致推崇。


左為正版AV女優天海麗,兩個人相似度極高。


要找到她「好好拍的照片」可不容易,相簿裡多半都擺出朝天蹬的pose。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徐至琦挺F奶撐壞旗袍 遭楊繡惠砲轟沒禮貌

  • 徐至琦(右起)、林韋伶、劉伊心三人,被網友戲稱是「腥三寶」。(圖/資料照片,組合圖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徐至琦、林韋伶、劉伊心一起上節目,掀起不少風波。當天穿著洞洞裝的徐至琦,不僅下半身鏤空,還大爆自己「沒穿內褲」,此話一出引來現場來賓驚呼連連。現在又傳出她當天穿壞楊繡惠的旗袍,連道歉都沒有就離開。

當天錄影主題是女藝人們互換衣服,徐至琦抽到楊繡惠的上萬元訂製旗袍時,非常不甘願,認為她一定會穿壞這件衣服,果不其然穿上後,她的F奶幾乎快爆開,甚至把旗袍撐壞,但她卻假裝若無其事,脫下衣服就隨意亂丟。

對此,楊繡惠感到非常不滿,認為徐至琦假如真的穿不下就不要硬穿,要懂得愛惜人家東西,更何況她還把衣服捲成像鹹菜乾,也很沒禮貌將衣服亂丟,甚至一句道歉也沒有,大罵她沒修養、沒禮貌。


▲徐至琦穿壞楊繡惠旗袍。(圖/資料照)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資工彌抖奶 朋友譏像牛肉場 3度淚灑攝影棚

  • 資工彌抖奶,被朋友譏像牛肉場,3度淚灑攝影棚。(圖/中天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台大五姬資工彌(余函彌)與13妹中的工工花(吳思嫻)組成「XOXO」,即將在2月14日發行EP,但兩人頂著濃妝,穿著緊身馬甲、超短皮褲, 在鏡頭前抖奶遭到網友吐槽:「快還我清純資工彌!」資工彌28日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為此數度淚崩,直說:「看到衣服(MV服裝)時,我也覺得很不習 慣!」

安心亞、米可白、鍾欣怡、張棋惠、XOXO上《康熙》PK性感舞蹈大賽,當資工彌被問到MV太過裸露,遭到網友反對時,她數度哽咽,最後梨花帶淚 地說:「朋友的媽媽看到,還跟我說『看你文文靜靜的,怎麼穿得好像牛肉場』,媽媽也質問我『為什麼要穿這樣』」(資工彌抖奶處女 秀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29/340-2685821.htm)

↓圖:資工彌造山成功,D奶效果讓宅男大喊喘不過氣!(圖/翻攝Youtube網站)


在場的安心亞最近推出寫真集,尺度大膽,資工彌則說自己不可能像安心亞一樣那麼大膽,安心亞則是以學姐的身分安慰她:「用健康的心態,人家也會覺得漂亮!」小S則搶答:「我會拍,因為我很愛露!」但也提到18年前,被逼著穿上熱褲,當時竟然哭了。

↓圖:米可白只穿著白色內衣搭配連身薄紗PK熱舞。(圖/中天)


而改當豔星的米可白表演性感熱舞,突破以往尺度,穿著白色內衣搭配連身薄紗上場,還沒表演前,小S、蔡康永就搶先偷看,驚呼聲連連,蔡康永笑說: 「你可以不用記舞步了,因為都會是馬賽克!」米可白更嗆說要成為百年性感豔星,因為小S稱讚過她,卻被小S吐槽:「誰跟你說過這個啊,我只叫妳剃鬍子!」

 

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