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出家超女」韓真真圓臉變尖下巴 整型照曝光

  • 大陸曾出家的「超級女聲」韓真真,近日曝光了一組她的整型照。(圖/合成照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「超女」王貝先前因整型不慎死亡,引發外界一片譁然,只是同時間更出現另一名注目焦點,「出家的超女」韓真真。話題十足的她,最後更不怕走上王貝後塵,堅持還俗要整型,而近日整型照也曝光,原先圓臉的她,臉型輪廓小了一號,成了尖下巴。

韓真真日前因王貝整型致死的消息曝光後,她也同樣受到關注,只是她當時出家的舉動讓不少人相當訝異,隨後她又迅速還俗、透露要整型,更讓外界不解。不過近日一組韓真真整型前後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,原先她豐腴的臉頰成了尖下巴!

▼大陸曾出家的「超級女聲」韓真真,近日曝光了一組她的整型照(右為整型後)。(圖/合成照)


這次韓真真的整型中,醫生就透露主要是做了「削顴骨」的動作,就是要讓臉型輪廓改變,而她在眼睛也有動刀,由於過去她兩眼不對稱,因此主要將眼部做一個整體改善。

王貝整型致死的意外並沒有讓她怯步,韓真真曾說那是個個案,至於現在自己的手術,她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,也表示目前還算滿意,並透露全部的整型手術還未完成,目前已花費約15萬人民幣(約60萬台幣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