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鄭秀文情人節「百感交集」 收許志安999朵玫瑰複合?

  • 香港媒體爆料,許志安(右)在情人節送鄭秀文999朵玫瑰,想要「收回」美人心。(圖/資料照,擷自鄭秀文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鄭秀文和許志安最近復合傳聞不斷,兩人之前愛情長跑多年,也讓許多粉絲看好兩人未來發展。香港《東方新地》爆料,許志安在西洋情人節這一天,特別 到花店定了999朵玫瑰,卻不願意透露是要送給誰,面對友人的追問只用曖昧微笑回答,香港媒體揣測,可能是要和鄭秀文度過情人節。

鄭秀文和古天樂日前出席新戲《高海拔之戀II》開鏡,對於情人節話題一度招架不住,還向古天樂求救。最後鄭秀文脫口而出,表示自己「情人節有約!」不過隨後趕緊撇清,是約了要去看牙醫。鄭秀文當天也不願回應是否有收到許志安的999朵玫瑰,兩人復合傳聞再度被討論。

根據了解,許志安很早之前就向公司告假,表示情人節當天不想排工作。他的好友也爆料,過年期間他訂了兩束花要送人,一束百朵康乃馨送給媽媽,不過 不願透露另一束999朵玫瑰是要送給誰。鄭秀文也在微博上寫下:「情人節確是讓很多人百感交集日子。」更引起粉絲揣測,「百感交集」是否因復合傳聞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